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社会治理
美丽“天际线”华漕城管中队全力保障中博会
2018-04-11 来源:新民晚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为了进一步保证街面整洁、有序,闵行区华漕城管中队对管辖区域内的三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

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以“美丽街区”创建、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景观保障等工作为契机,华漕中队全面开展闵行区违法户外广告设施的专项整治行动,补齐城市管理短板,美化城市市容景观,提升城市环境品质,逐步实现华漕镇户外广告设置布局合理、规范有序、视觉通畅、和谐统一的目标。

多措并举,全面保障。近期华漕中队联合镇网格化中心对北青公路联友路路口、北翟路2010号和北青公路繁星路路口,三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专项整治。为此次行动,城管队员做了精细的准备工作,与每处违规户外广告责任人开展宣传教育,让他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最后违规户外广告责任人选择助拆,给随后的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加大宣传,源头管控。从被动应对向主动管理转变,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到实地走访,积极宣传户外广告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约谈多家商家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户外广告管理的建议和需求,建立良好的沟通对话机制。

随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数越来越少,华漕城管中队将持续高度重视,正式开启中博会周边道路综合整治行动,继续为中博会的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