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社会治理
闵行浦江镇多部门联合执法 扰民的卡车几乎没有了
2021-09-13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郑朕

交警对进出码头车辆开展执法检查。资料图片

8月30日,本报刊文《建材码头运输重卡噪声扰民》,报道了闸航路西黄浦江边两码头作业和车辆运输噪声扰民的问题。

报道刊发后,闵行区交通委牵头召集区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专题协调会。会后,浦江镇城建中心联合交警、交通执法大队、城管等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交警部门在浦业路、闸航路对进出码头的车辆进行24小时全天候执法检查;闵行区环保部门对于固定源和流动源噪声进行监测;闵行区交通委则对闸航路上可能导致噪声的较大坑洼处进行填补。此外,市交通委还将对两个码头作业进行规范管理。

通过上述一系列措施,目前运输车辆噪声扰民问题已得到整治,码头作业扰民情况明显改善。此前投诉的市民刘先生表示:“最近一周几乎没有卡车从楼下经过了,瞬间感觉生活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