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经济建设
闵行区领导曹扶生、吴斌赴颛桥镇 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17-11-24 来源:东方网

据闵行区消息:2017年11月21日下午,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扶生,副区长吴斌带队赴颛桥调研区域养老产业、先进制造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颛桥镇党委书记陈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冬发,镇人大副主席任燕飞,副镇长马霞清陪同。

调研队伍一行先后调研了上海大华福利院、全方位数码科技园、光华路文创园区等点位,并现场查看了剑川路龙湖天钜和金地奂亿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在上海大华福利院,曹扶生副区长对大华公司长期以来为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跨前一步为养老服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多贡献。在全方位数码科技园,两位领导对园区较高的建设标准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了肯定,并就园区今后的产业引进和园区建设等问题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光华路文创街区,吴斌副区长鼓励建设方把文创街区的概念做深、做实、做细,要打破瓶颈,拓宽思路,打造出一条符合区域特色的文创街区,真正实现成片区域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