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文化建设
公益徒步为进博助力
2018-05-21 来源:新闻晨报

为了让青年走出水泥森林,感受都市脉动,展现无界青春,让不同职业、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青年人,共同了解和服务进博会,为进博会加油添彩,日前,由闵行区新虹街道党工委指导,新虹社区发展基金会承办,上海瑞桥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虹桥商务区企业联合发起的“进口博览会先锋行动·虹心照我去益行”——大型公益活动在虹桥万科中心L1户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启动仪式在一曲欢快响亮的非洲鼓鼓乐中开始,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在被授予益行旗帜之后,65支队伍按照拿到的“丝路益行”的线路开始了各自的8公里健康走任务。两条线路四个卡点地标,互动体验精彩纷呈——生命复苏急救学习、抖音舞蹈青春体验、进博知识最强大脑比拼,活动线路与“丝绸之路”区域交相呼应,卡点项目体验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