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经济建设
2018年闵行区科技金融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04-13 来源:人民网

2018年3月16日,区科委召开2018年闵行区科技金融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金融部郭佳楣副部长及闵行区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围绕闵行区如何提升科技金融服务,解决科技企业融资难,会议由科委副主任徐亚云主持。

会上,区创新服务中心从推进科技信贷、扶持大学生创业和优化科技金融服务三方面对2017年的科技金融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2018年科技金融工作思路。郭部长代表市科创中心肯定了闵行区的科技金融工作。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从政策、产品、团队等多方面加强金融信贷工作。同时也表达了愿意加强与各家银行的联系,共同提升服务质量的意愿。各金融机构交流自己在科技金融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

徐主任指出,区科委相关的银企信息互动平台已经在搭建中,尽力帮助银行和企业信息交流的问题。在2018年,闵行区要继续扩大科技金融服务覆盖面,丰富科技金融产品种类,真正解决营收2000万以下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鼓励大学生在闵行创业,加强对创业项目的支持追踪;组建街镇金融专员队伍,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多层面提升服务,为科创企业当好科技金融服务的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