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经济建设
闵行区科技党委书记、科委主任李丽带队 调研马桥镇民营科技企业
2018-12-27 来源:人民网

为了积极帮助民营科技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关心民营科技企业发展落到实处,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11月30日下午,区科技党委书记、科委主任李丽一行赴马桥镇上海华银电器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帮扶企业发展。科委部分党政班子领导、马桥镇副镇长吴文清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华银电器,位于闵行区马桥镇工业园区,该公司立足电梯行业,大力发展机电一体化产品线,是一家在同行企业中颇具影响力的村办企业。目前,为了顺应新形势新要求,正着力考虑向新能源汽车方向转型。该企业有300多名员工,其中12名党员。近年来,该企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党群共建、党团共建等活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地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围绕企业的改革发展、党建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李丽同志表示, 希望该企业在党建工作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无缝衔接,不断加强与科委的交流,深化党建合作。同时,也希望该企业多了解掌握闵行区科技政策,积极申报相关科技扶持项目。针对企业反映的交通不便,技术人才缺失等问题,科委将坚持主动服务,积极搭建平台,帮助企业与相关技术学校的沟通联系,探索对口招生等共建方式,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助力支持上海华银电器有限公司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