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文化建设
闵行区区长质量奖开始申报
2018-04-11 来源:青年报 记者:陈晓颖

记者从闵行区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两年评选一次的2018闵行区区长质量奖日前开始申报。奖项分为组织奖、个人奖两种,即日起至5月20日可以在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下载相关申报文件。

据介绍,闵行区区长质量奖是闵行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在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组织和个人。

获奖组织原则上每届不超过2个,获奖个人原则上每届不超过2名。奖项评定根据《上海市闵行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和《上海市政府质量奖个人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进行,获奖个人及组织将由区政府表彰奖励。

组织奖申报的对象为在闵行区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生产经营3年以上的组织。

个人奖的申报者需在闵行区从事质量或质量相关工作5年以上;有较强的质量创新和改进意识,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具有卓有成效的质量管理理论研究成果或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提高质量作出了突出贡献;恪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没有发生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