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经济建设
让申城“月光”更加流光溢彩
2020-01-16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谢竲

特色打造还需再加把劲

“我们欣喜地看到,上海已初步形成了夜间经济示范区品牌,并积累了夜间经济运行的管理经验。”市政协委员,上海紫竹高新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骆山鹰,就在此次两会上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改善上海夜间经济运营的建议》的提案,提出在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的同时,作为相对新生的事物还是难免会产生一定的问题及负面影响,有待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进一步细化管理,补齐短板。

据统计,60%的夜间经济消费集中在美食餐饮,其余则聚焦于电影、KTV、美容和运动等方面。骆山鹰表示,目前还没有很好地形成各区域夜间经济的特色,也没有考虑到因季节时宜、区域地段、重大赛事、节日噱头、传统文化来打造不同地点、不同时节的具有丰富多彩特色的夜间经济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