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城市建设
闵行核发全市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2019-08-06 来源:劳动报 记者:陆燕婷

闵行区市场监管局披露,今年7月29日,上海云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申领到了全市首张“一窗通”证照联办食品经营许可证。

为进一步方便申请人,7月中旬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试点对非实物方式销售预包装食品的商贸企业实施证照联办新政。企业在一窗通平台申请营业执照的同时,可以同步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

企业仅需在“一窗通”平台申报营业执照的同时,同步网上申报食品经营许可的申请,在领取营业执照的同时无须提交任何材料即可申领到食品经营许可证。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证照联办试点区之一,第一时间对办事群众进行宣传,并派专人在窗口自助办理区从申请到提交全程指导企业,并将试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市局相关处室,保证了全市首张许可证的核发。

闵行区市场监管局表示,证照联办新政,可全程实现“不见面审批”、让申请人“最多跑一次”,将便民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