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经济建设
招店牌改造探索政府商户共治新思路
2018-12-10 来源:新闻晨报

毗邻七宝老街的七莘路段共有商户700余家,新老商户交替并存,由于时间久远,商户的店招店牌不止式样上五花八门,显得街面杂乱无章,更存在高空坠物的安全隐患。今年,七宝镇结合七莘路拓宽工程和进博会的管理要求,对七莘路沿线店招店牌、外立面景观进行升级改造,既提升了城市形象,又优化了营商硬件条件。

在此次改造中,七宝镇不仅注重外观上的实用和美观,更将安全牢固放在首位,以人为本,以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基础,对施工材料、安装设备、制作工艺等各方面进行了重点检验,大力推进简、轻、精的招牌应用。

七宝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市容科负责人刘文峰表示:“政府主导商家出资是在基层工作中通过不断的摸索和前进中研究出的新型模式,在与商户的积极沟通与合理规划实施中,从商家的理解到未规划区域商家主动积极要求进行店招店牌改造,是七宝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在城市形象建设工作中探索政府商户结合共治的新模式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