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城市建设
虹桥商务区B型保税物流中心运营
2019-09-26 来源:文汇报

作为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主导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功能辐射承接主平台,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迎来重大进展——重要标志性项目“B型保税物流中心”昨天正式运营。这标志着虹桥商务区在探索保税展销加跨境电商、“前店后库”模式,打造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辐射亚太的进口商品集散地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B型保税物流中心位于虹桥商务区物流片区,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它的落成运营,不仅有利于国内外客商交流对接,还可就近承接进博会参展商品和企业的巨大需求,促进各类商品和货物的集散。同时,通过建立与周边保税展示交易平台的联动机制,以虹桥保税物流中心为核心,发挥进博会和保税展销常态化运作的辐射和溢出效应。

据悉,占地20万平方米的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二期展销平台近期也将开工。

副市长、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主任许昆林为虹桥商务区B型保税物流中心揭牌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