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政治建设
闵行区政府与区政协 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沟通会
2024-02-28 来源:人民网 记者 游思静

2月23日,闵行区政府党组与区政协党组召开沟通会,就区政府和区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区长陈华文表示,区政府与区政协在区委的有力领导下肩并肩、手拉手、心连心,紧密合作、同心发力、共谋发展,积极推动了闵行经济发展提速、城市品质提升、民生服务提质。2024年,他希望区政协党组团结带领各界委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用好各类资源,在稳增长、强信心、促发展方面加大关心支持力度,坚定不移助力闵行实施“一南一北”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切实增强闵行经济活力,加速城市治理现代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关注教育、医疗、文化以及安全生产等领域,用心用情用力助推提升民生福祉。

区政协主席祝学军表示,2024年区政协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闵行实践,凝心聚力做小事、干实事、成美事,为闵行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宜居安居现代化主城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区政协将聚焦“一南一北”发展战略,关注区域协同发展,强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突出界别和委员作用发挥,进一步团结凝聚社会各界共建共享的创造伟力。

会议还介绍了区政府2024年重点工作,区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和重要活动安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