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城市建设
“埃菲尔铁塔”“移到”市郊田头
2018-06-28 来源:青年报 记者:郭颖

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让许多中国游客都如痴如醉。

现在,这一富有神奇色彩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竟然也“移到”了上海近郊的浦江镇田头。梦幻般的灯光扮靓了充满情意的浦江玫瑰园夜景,让许多周边的居民和从市区赶来的游客在塔下拍照留念。

据浦江玫瑰园总经理沈世仁介绍,浦江玫瑰园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农业观光休闲园区。而浦江镇又是中心区域市民动迁的导入区,有近10万从市中心搬迁来的市民。为了在长达四个月的夏秋季夜晚,带给居民一个如梦如幻的休闲环境,浦江玫瑰园与有关夜景彩灯制作单位,反复磋商后,终于在5月底达成了“梦幻玫瑰园”的彩灯布展共识。经过一个多月的安装,现在,已初步形成了以玫瑰情语为主题的彩灯布局观赏夜景。

据悉,浦江玫瑰园梦幻灯展将开放至7月20日,接下来,将进行市郊农业观光园区唯一的大型喷泉装置——光影水秀的常态化演绎。名称为“玫瑰之夜”的夜游项目,将喷泉音乐和啤酒与烧烤融为一体,将带给喜欢夜游的市民不一样的玫瑰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