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社会民生
闵行区梅陇镇学雷锋志愿者走进长者照护之家
2019-03-05 来源:人民网

3月5日上午,由闵行区梅陇镇老龄办党总支部组成的“学雷锋”志愿者一行,走进永联村吴介巷长者照护之家,将有关养老服务政策、养生保健和历史文化等各类书籍送到老人手中,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据了解,吴介巷长者照护之家刚刚落成不久,各项休闲娱乐设施还在完善中,加之天气严寒,户外运动不便等多种原因导致老人们休闲娱乐活动较为单一。

得知这一情况后,老龄办党总支部积极了解情况,上门征求意见。针对老人阅读特点需求,精心挑选各类书籍,使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阅读,既满足了他们“求知”需求,更进一步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

“学雷锋”志愿者潘慧凤告诉记者,“雷锋精神的核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就是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