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政治建设
副区长直播带货
2020-05-02 来源:解放日报 记者:李茂君 司占伟

4月30日晚,位于闵行区的上海虹桥品汇商品展销中心,闵行区副区长吴斌(右)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严丹一起参加闵行购物节首次直播带货活动。

“敷了这个面膜,今夜20岁,明天就15岁……上链接!”闵行区副区长吴斌刚喊出这句话,客服人员立刻反馈说,准备好的2200单进口面膜已被抢光大半。

当晚18时,“闵行购物”直播带货行动在虹桥品汇美妆亲子馆拉开序幕,闵行区副区长+电台主播一齐为闵行吆喝助威,吴斌也成为上海各区中首位尝试直播带货的副区长。

即日起至5月4日,闵行将在七宝老街、颛桥万达广场、吴泾永德路步行街、中庚漫游城等开启直播带货专场,推介闵行品牌产品。除了副区长带货,5月4日闵行购物节开幕式后,梅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冬发也将为该镇企业热风服饰、中庚聚龙酒店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