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社会治理
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
2024-03-12 来源:青年报

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期,2024年2月闵行区莘庄工业区在联合抽查“三合一”场所时,发现位于申北路574号的意耳保健按摩经营场所存在阁楼内违规搭建阁楼设置员工宿舍疏散条件不符合要求等问题。

莘庄工业区整违办协同城管执法中队第一时间前往涉事地点进行查看,该处经营场所位于街面商铺2层,在营业场所最内侧东西两边违规搭建两处阁楼,现场消防支队已经对该处违规使用的阁楼进行了查封,工业区安全办也对阁楼宿舍房间内的高低床也进行清理没收,暂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整违办对该场所老板进行了电话沟通,要求其对擅自违法搭建的阁楼楼梯等进行拆除,老板承若会立即进行整改拆除。

3月初,整违办对该处违建进行复查,涉事老板已经进行整改,拆除了楼梯,对通道采取封闭措施,消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