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社会民生
大数据助力小区精细化管理
2018-04-16 来源:新闻晨报

“用微信扫描这个二维码,关注‘新虹房管’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里的‘物业监督’,选择‘问题上报’,选择整改类型,然后描述问题的内容和具体位置,描述问题的时候可以现场把问题‘拍下来’,作为补充说明。最后点击‘我要上报’就可以提交了。”新虹的小区里,新虹街道房管办监管员正在教居民使用一个新系统。这个系统,是由新虹街道在全市范围内打造,惠及业主、政府管理部门、物业企业三方,推动了物业管理行业的变革。

在全面推广该系统使用的同时,街道还在不断充实监督巡查力量,做到物业监督全覆盖,不但要打造一个新型精细化物业管理模式、提升辖区内的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更要全面提升小区的综合治理水平。据悉,“新虹街道‘美丽家园’建设信息化平台”即将全面完成建设。届时,除了“物业管理监督系统”以外,平台还将搭载“物业安全生产监督系统”等多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