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城市建设
闵行“强校工程”驶入快车道,七宝中学校长兼任曹行中学校长,上闵外牵手诸翟学校共办“家门口的好学校”
2019-02-26 来源:文汇网 记者:朱颖婕

新学期伊始,闵行基础教育传来好消息。随着“强校工程”驶入快车道,闵行区多所学校成功签约共建,携手打造初中强校,提升学生、家长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日,上海市特级校长、特级教师、七宝中学教育集团理事长、七宝中学校长朱越被任命为曹行中学校长。这是闵行区落实上海市特级校长流动相关规定的举措,也是区域初中强校工程的一项措施。

据悉,为确保曹行中学 “强校工程”落实,梅陇镇人民政府经过调研论证,决定在209地块开辟一块学校建设用地,作为未来曹行中学新校区,并将持续加大投入,不断完善更新现有校舍硬件设施,推进七宝教育集团梅陇本地化,进一步做好梅陇镇紧密型学区化办学工作。

同一天,上闵外·诸翟学校“强校工程”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闵行外国语中学(以下简称“上闵外”)和诸翟学校正式“牵手”,上闵外副校长、行政事务部主任田欣宇将出任诸翟学校副校长,上闵外副校长、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教授韩焱虹受聘成为诸翟学校专家指导,加盟诸翟学校后将她对学校英语教学进行全程指导。

今后,两所学校资源将紧密整合,在教学质量、课程布局上共同发力,两校教师也将相互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华漕发展培养出强有力的生力军,共同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