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文化建设
“党旗下 ,我们共奋斗”!闵行江川路街道启动党建联建项目
2018-11-17 来源:新民网 记者:鲁哲

昨日,闵行区江川路街道举行“党旗下 我们共奋斗”纪念共和国首批工业卫星城6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区域党建10周年巡礼活动。江川路街道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等单位共同启动党建联建项目。

据悉,自2008年以来,江川路街道党工委就根据市委、区委推进区域化党建的要求,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目标,与11家单位共同组成了江川区域党建联席会议,搭建了驻区单位联系沟通、交流合作和共建联建的平台。16日活动现场,江川路街道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等8家单位共同启动党建联建项目。

到2018年,江川路街道区域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已增加到了27家,形成了“以需求为导向、以共赢为目标、项目化对接、品牌化运作、实体化推进”的服务理念,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完善平台载体,打造了立体联动的区域化党建三级实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