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社会治理
闵行:连续追查20小时查获39箱烟花爆竹
2018-01-10 来源:上海法治报 记者:季张颖

前天清晨,闵行警方经过连续20小时的追查,在奉贤奉城地区查获一起贩卖运输烟花爆竹案,抓获两名违法人员,查获39箱烟花爆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1月7日,闵行警方获悉,当晚有人将在奉贤区神州路附近进行烟花爆竹交易。20点,民警赶至该地区展开搜查并迅速找到送货的灰色面包车,然而车主赵某和烟花爆竹不见踪影。根据掌握的线索和现场情况判断,交易双方肯定就在此附近。于是民警在奉贤警方的配合下展开视频追踪。通过监控发现一辆灰色面包车在当晚6点半左右进入到红旗村某农宅附近,与掌握的线索极其吻合。

凌晨2点,经搜索在红旗村某农宅内当场查获14箱烟花爆竹,据房东反映这是一名姓焦的女子寄存在她家的,焦某在镇上开店卖棉被。

前天清晨,民警再次到达头桥镇张网搜寻。11时许,民警在大庆西路某家纺店内将焦某抓获,从阁楼及床下查获25箱烟花爆竹。而另一路民警在高桥村某停车场找到涉嫌运送烟花爆竹的面包车并守候伏击。12时,当赵某欲驾车离开时被民警抓获。据焦某交代,春节将至,她想弄点烟花爆竹从中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