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城市建设
总投资125亿元 九星城开工
2020-05-29 来源:解放日报 记者:黄勇娣

四年前,九星村用时100天清退1万家商户,拆除100万平方米建筑,九星市场由此谢幕。昨天,七宝镇村级集体经济转型项目“中国·上海九星城”宣布开工,标志着九星地区在经历转型阵痛后正式进入集中建设阶段。值得关注的是,新项目未来发展成果不仅是一个村的,将惠及全镇2.5万本地农民。

九星城项目总投资125亿元,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地上6至8层,地下3层,项目计划于2022年1月28日结构封顶,2022年12月8日竣工验收,2023年4月28日营业。据透露,目前,九星城已迎来意向入驻商户3000家,已获入场资格300家,国际品牌签约企业30多家。

九星转型升级是一场“凤凰涅槃”般的探索。2016年,九星村启动整体转型升级,2017年2月27日,九星市场谢幕。如今的九星城作为七宝“一核一区一带”战略布局中的“一区”,将融合总部办公、研发设计、金融创投、会展会议、交易平台、文化体验、配套服务七大功能,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国际国内互联互通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贸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