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政治建设
应勇市长赴闵行调研 要求推进重点区域整体转型 加强科技创新前瞻布局
2019-02-28 来源:上观新闻

2月28日上观新闻、上视“新闻夜线”报道: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赴闵行调研区域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推进重点区域整体转型,提高城市经济密度、提高投入产出效率。要以大思路、大手笔谋划区域整体转型,加强科技创新前瞻布局,聚焦关键领域,加快打造人工智能等产业集群,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和深度应用,为上海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应勇一行来到马桥镇实地调研,听取整体转型区域的规划构想介绍。应勇指出,存量建设用地是上海未来发展的宝贵资源,包括闵行在内的各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快重点区域整体转型,通过引入符合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和城市功能定位的产业项目,实现“腾笼换鸟”,转型升级。应勇指出发展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集聚区,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开发,做到既有集中度、显示度,也有吸引力和影响力,打响区域特色产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