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分类: 报道时间: 所有来源: 关键字:
当前位置 | 媒体看闵行 >> 社会民生
闵行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2018-09-15 来源:青年报 记者:郭颖

2018年闵行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科普嘉年华活动昨天在浦锦街道上海新田360广场举行。今年的科普日活动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梁兆正、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学斌、闵行区副区长吴斌等领导,以及公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和市民代表等近6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科普嘉年华是闵行传统的特色科普活动,汇集区内各类优质科普资源,为市民提供一场科普活动的盛宴。此次嘉年华活动从9月14日开始持续至9月16日。9月14日—15日,在上海新田360广场设置了科普集市、创新屋交流集市等30多个宣传活动展位。既有贴近百姓生活的医疗咨询、公共安全、食品健康、绿色种植“接地气”互动内容,又有3R体验、无人机展示、3D打印实践等“高大上”体验项目。